电子支付优惠

 以下优惠名额已满

条款与细则:

  1. 第56届工展会於2022年12月9日至2023年1月1日期间举行。
  2. 工展会期间,每人最多可获取并使用此电子现金回赠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3. 此电子现金回赠只適用於工展会期间使用,逾期无效,并不作补发。
  4. 每人於工展会期间只限获取并使用电子现金回赠一次。
  5. 此电子现金回赠只限於Payment Asia 指定商户使用。
  6. 所有有关获取及使用电子现金回赠之纪录,均以Payment Asia电脑纪录爲准,不得异议。
  7. 电子现金回赠不可兑换现金及其他面值,交易余额不设找续。
  8. 电子现金回赠不可用作購买商户现金券或礼品卡使用。
  9. 电子现金回赠適用於購买正价货品、特价货品、套装货品及任何特别版货品。
  10. 电子现金回赠可与其他折扣优惠、现金礼券及优惠券同時使用但使用电子现金回赠前購买总金额须达到不少於港币     $200。
  11. 电子现金回赠一经使用,不设取消、更改或退款。
  12. 所有以此电子现金回赠購买的货品/服务,均不可退款或换货。
  13. Payment Asia并非工展会商品或服务的供应商,所有有关商品或服务之供应及品质,Payment Asia概不负責。有关任何商品或服务相关的查询,请直接联络商户。
  14. 如有任何争议,参与商户及Payment Asia保留最终之决议权。
  15. 本条款及细则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管辖。
  16. 本条款及细则的中文及英文版本若有任何差异,一概以英文本为准。